让她也去。
温夕打字回复:【我这几天没有时间。】
陈瑶很快就发了消息过来:【夕夕,你不为我感到高兴吗?为什么不来。】
她后面还紧跟着两个无比失落的表情包。
高兴你个大头鬼啊!
要不是温夕脾气好,就要直接开骂了。
祁雪莲在群里发语音说:“温夕肯定不愿意来啊!今天我们还在商场遇到温夕了,她非要跟瑶瑶抢瑶瑶看上的衣服,最后还把衣服弄坏了,瑶瑶人好不计前嫌,还不让我往外说…”
有人义愤填膺的接话,【这就过分了。】
也有人质疑祁雪莲,【温夕看着不是这样的人啊?】
【这你就不知道了,人不可貌相啊!】
【我倒是觉得温夕挺有礼貌的…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