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王御史申饬了两回,二人处成了喝酒搭子。1

        王御史很是欣赏苗王知错认错的性子,比朝廷上那些吹胡子瞪眼的老顽固强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苗王:骂了我,可就不许骂我外孙啦!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御史,开始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御史皱眉:“必须要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苗王掷地有声地说道:“我今日又去昭明宫找太上皇了,不仅抢了他的饭菜,还打碎了他的花瓶,你说我该不该骂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御史觉得苗王言之有理,对苗王拱了拱手:“那,下官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苗王点头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御史开始了今日的申饬。

        申饬完,苗王拿出一本册子,翻到最后一页:“王大人,签个字,签完咱们就能去喝酒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签字,画押,喝酒,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