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王御史申饬了两回,二人处成了喝酒搭子。1
王御史很是欣赏苗王知错认错的性子,比朝廷上那些吹胡子瞪眼的老顽固强多了。
苗王:骂了我,可就不许骂我外孙啦!
“王御史,开始吧!”
王御史皱眉:“必须要这样吗?”
苗王掷地有声地说道:“我今日又去昭明宫找太上皇了,不仅抢了他的饭菜,还打碎了他的花瓶,你说我该不该骂?”
王御史觉得苗王言之有理,对苗王拱了拱手:“那,下官开始了。”
苗王点头:“嗯。”
王御史开始了今日的申饬。
申饬完,苗王拿出一本册子,翻到最后一页:“王大人,签个字,签完咱们就能去喝酒啦。”
签字,画押,喝酒,一气呵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