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帝若有所思道:“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余公公又道:“不过奴才家中有个小侄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梁帝问道:“你小侄孙喝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余公公摇头:“不喝,得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?”梁帝皱了皱眉,“他自己没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余公公讪讪一笑:“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侄孙还小,才三岁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岁的孩子喝苦药,可不得人喂吗?

        梁帝一脸严肃地看着陆沅:“朕最后问你一次,喝不喝药?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沅眼皮子都没抬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