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帝若有所思道:“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”
余公公又道:“不过奴才家中有个小侄孙。”
梁帝问道:“你小侄孙喝药吗?”
余公公摇头:“不喝,得喂。”
“喂?”梁帝皱了皱眉,“他自己没手吗?”
余公公讪讪一笑:“有。”
他侄孙还小,才三岁。
三岁的孩子喝苦药,可不得人喂吗?
梁帝一脸严肃地看着陆沅:“朕最后问你一次,喝不喝药?”
陆沅眼皮子都没抬一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