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孙宇道:“是,大哥。”
公孙流萤被接走后,皇后拖着“病躯”回了坤宁宫,胡贵妃顶着尚未消肿以及被蒋惠妃气得铁青的脸回了长春宫。
皇子们走的走,散的散。
玉妃坚守到最后也没出场。
等明王带着给孝敬皇后的人参入宫时,瓜都吃完了。
明王懵得不行。
不是,你们宫斗不带我的?
梁帝针灸过后,发了一身汗,先回勤政殿更衣。
有关头风发作的事,他并非胡诌,只不过他平素能忍,没太放在心上。
他也知道这种病断不了根,反反复复,疗效甚微不说,吃药更是异常痛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