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王找路找得失去了耐性。
梁帝道:“地宫本就不用来出去的。”
苗王听出了一丝不对劲:“等等,你说啥?不让人出去,那进来干嘛?”
梁帝没说话。
苗王瞪大眸子:“该不会……这儿才是你们梁国真正的皇陵吧?不是,你们秦王府把宫殿建在棺材上啊?”
梁帝淡淡说道:“入宫在冷宫而已,事实上我们早已远离皇宫了。”
苗王叉腰:“人家是狡兔三窟,你们连祖坟也修个假的,怎么?亏心事做多了,怕祖坟被刨了啊?嗤,谁没事去挖人家祖坟?”
梁帝无语地看着他。
苗王突然记起自己才挖过荀家的祖坟,轻咳一声,不说话了。
他话锋一转:“不对呀,既然出不去,你这两日瞎折腾啥?”
梁帝道:“地宫无法从里头出去,唯一的办法是从外面把墓穴的门打开,那里有守陵人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