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前门走了出去,没有打算跟任何人解释,反正所有人都只会相信自己看到的,只会相信是我欺负苏妍霏,苏妍霏的目的大概就是这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跑到顶楼,坐在我平常坐的长椅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也觉得我很可悲,对不对。」我对着空气笑了起来,「我也觉得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觉得我很可悲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在学校都过着这种生活,这种,朋友少得可怜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叶雨桐他们都对我很好,我知道,我b谁都还要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每当我看到苏妍霏他们那一群人看着我在讲悄悄话的时候,还是会觉得很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叶雨桐和苏妍霏吵架的时候,也会觉得是我害她们变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甚至会想,如果我没有跟叶雨桐当朋友,那她是不是就会有很多朋友,就会交到更多,b我更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如果我告诉叶雨桐我的想法,她一定会觉得很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