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开始为爱发电写的时候也自我要求不高,单纯是看了个3D漫画题材挺好,就借鉴了故事开篇的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后来也很遗憾,觉得故事前期有很多不足,会劝退部分读者。

        中期,这书小火,有收益,我开始更用心,也写了大纲,故事也转入纯原创,即汉密尔顿家族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也更满意家族线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小姨肉体传道和之后的爬山剧情,个人认为爬山是我写作这么多年最好的部分,也不知道未来能不能再写出来,毕竟,我知道的很多作者如昙花一现,无法持续产出具有吸引力的情节而遗憾TJ的,中期写崩了的更是比比皆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深刻认识到这一点,所以边写边反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如莎拉这个角色塑造上有情节、节奏把控的遗憾,但我当时确实尽力而为了,最终可能造成现在肉戏铺垫太长,造成审美疲劳,真正发生关系的这一刻,吸引力反而不如当初暧昧拉扯时候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个角色的傲娇是个经典形象,是有戏剧夸张成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写文的逻辑是先有大纲,以发生关系为目的尽量捋顺其中行为的心理动机、生物学激素对情感的影响——身心两方面追求逻辑融洽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终究是结果导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