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周的灯光昏暗,我靠记忆摸索着朝王勇的那片存放区走去。
就这样走了约莫十多分钟,就在我快要迷路时突然听见了几个人压低声音讲话“条子走了,动作快点!”
“喂,别用那个拖,震坏了就用你的赔!”
“……是!”
“别墨迹,还有好几车货,如果出事可就连老大也保不住你们…”
我躲在箱子后面,没敢露头。直到几人走后我才深呼吸一口。
“是王勇的人?”
为首的那个秃头我有些印象,而其他几个马仔就完全不知道了。
刚才他们几人似乎是从我头上第二层的集装箱上下来的。
我见周围的动静消失,于是深吸一口气爬了箱顶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