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说这句话时明明是笑着的,可我却不知道要怎麽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检讨完考卷後,老师让我们拿出课本,而林玥涵早就把考卷丢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回家会自己检讨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说这张吗?我都拿来垫便当,说到便当,你还没吃过吧?我今天带你去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她说出这句话後,我忍不住偷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上一秒还在抱怨考试,现在却又开始规划放学後去哪,好像只要有她在,所有无聊的校园生活都会变得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钟声响起,我一起身看见林玥涵的课本,全部都是涂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g嘛这样画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课本不拿来画画吗?这样很浪费空白处欸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是做笔记用的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