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桔去内宅跟邵婉淑说了。
邵婉淑想到前世裴行舟死后莲娘大着肚子来定南侯府的情形,跟今日何其相似,不过,这一次这件事跟她没有任何关系了。
晚上,裴行舟忙完之后早早回了内宅中。
“夫人身子可有不舒服?”
邵婉淑:“没有,我下午又睡了一觉,身子挺好的。”
裴行舟:“吃饭时可有恶心想吐?”
邵婉淑:“还好,稍微有一点,不过并不严重。”
裴行舟又问了几个问题,见邵婉淑神色尚可,便没再多言。
邵婉淑倒是有些好奇了:“侯爷问过太医了?”
裴行舟:“嗯,早上随口问了几句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