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必须有赎罪的机会,而且是本人能够接受的形式。”
赎罪的机会吗?
“那不是只要我说我不在意,然后道歉就解决了吗?”
“不,主人。蜜亚说得对,穿上修道服的意义很沉重。
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当修女活了多久,但她就是这么重视自己的罪。”
“如果轻易获得原谅,反而会很痛苦。
会怀疑自己当修女的时光到底算什么,如果是正经的人……”
会无法承认自己获得原谅,是吗?
我能理解她们说的话,虽然无法同意或赞同。
简单说就是需要浅显易懂的惩罚吧,足以让人觉得因为受罚才获得原谅的惩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