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阳只回了一个字:

        “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五一整天,陈旭的微信轰炸进入白热化。

        早上六点半:

        【陈旭】:阳哥阳哥!是明天吗?我们去哪?去哪??

        李阳没回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午十点:

        【陈旭】:阳哥,我都苦哈哈等了一周了……我是个高考生,这几天激动得睡不着觉,就等着你召唤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李阳还是没回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三点:

        【陈旭】:阳哥你不会反悔吧?我已经翘了晚自习在想方案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