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是有声音的,是我自己那不知羞耻的呻吟和讲解声。
它是有画面的,是我自己掰开双腿,任人观看的放荡模样。
我就要彻底沉沦在这片由我自己制造的、肮脏的深渊里了。
但在那万念俱灰的最后一刻,在我的意识即将被黑暗彻底吞噬的前一秒,我却突然又想起了我那失败的、狼狈不堪的转学生涯。
我为什么要逃跑?不就是因为害怕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吗?不就是因为受不了那种被当成异类的感觉吗?
如果我现在屈服了,那和上一次的逃跑,又有什么区别?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,继续当一只见不得光的过街老鼠罢了。
不。
我不想再逃了。
然后,我的脑海里,又浮现出了苏晚晴那张天真无邪的笑脸。
她拉着我的手,叫我“依依”;她把她最爱吃的零食分给我;她在我“失恋”痛哭时,笨拙又真诚地抱着我,说“有我们在呢”。
她什么都不知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