兽人和人类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被兽人或者人类攻破的城镇都只有两个结局等着它们,那就是被永久占领或者被完全烧掉。

        兽人和人类都会强奸对方的女性,但不同点是兽人只强奸成年的女性人类;而人类只强奸年幼的女性兽人,因为成年兽人女性比大多数人类男性都强壮,谁强奸谁还是有待商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被强奸后的女性结局也不一样,兽人会直接把人类女性奸死,即使没能奸死也会一刀结果掉;而兽人幼女则会被卖为奴隶,被无数人奸淫,一般都会病死或者饿死,因为人类是不会用很多粮食给这些奴隶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被击败的男性也不同,兽人会一刀解决掉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人类则会砍掉兽人的两条胳膊,然后卖成奴隶,或者当作玩具无限的侮辱与折磨致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人类的尸体,不论男女,兽人都会烧掉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兽人的尸体,不论男女,人类都会将其喂狗,或者喂给其他食肉的牲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基于以上原因和其他很多原因,人类骂兽人为:“禽兽不如!”而兽人则骂人类为:“不是人的玩意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如果非要找一些我讨厌兽人的理由只能说我是人类和精灵的混血儿,不是兽人和人类或者兽人和精灵的混血儿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