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对话停在这里。我看着屏幕,手指在键盘上悬了很久,最终打下一行字:“老师,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发送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开始等。一分钟,两分钟,五分钟。就在我以为她不会回时,屏幕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问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……如果一个人明知道不该喜欢,还是喜欢了,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她回得很慢。很慢很慢,慢到我觉得过了一个世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藏在心里。”她说,“等时间过去,等自己长大,等一切都来得及的时候,再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那句话,看了很久。藏在心里。等时间过去。等一切都来得及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要等多久呢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