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"余老师!余夫人!好巧好巧,你们也来吊唁袁老师的先生啊?\"
余中霖点点头。
他对王处长的印象一直不差——虽然头一次见面时宝马车碰擦闹了点不愉快,但之后王处长对他一直很和气,在小区里碰过几次面,回回都热情招呼。
\"王处长也来了。\"
\"是啊,我代表学校来吊唁的。\"王虎叹了口气,脸上挤出一副沉痛的表情,\"吴工的事,学校也很惋惜。不过是犯了一点小问题,年纪轻轻,前途无量……哎。\"
他话锋一转,压低了声音。
\"不过袁老师好像把这件事都怪到学校头上了。我这几天都来尝试沟通,她一直不愿意开门让我进去。余老师,你帮帮忙,开导开导她。学校也是好意嘛。\"
余中霖觉得王处长说得也有道理。学校派人来吊唁,终归是一份心意。他点点头,走到门前,轻轻叩了三下。
\"姗姗?我是余中霖。涵涵也来了。\"
门内沉默了数秒。然后是脚步声,很轻,很慢。门拉开一条缝。一张苍白的脸从门缝里露出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