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个时机?
某种征兆么?
我跃跃欲试,又不好意思开口。
都已经到高二下半学期,端午节这天爸妈让我给曾老头送粽子,还有一些精品点心和酒水。
我早已不再抗拒这个主意,爸妈也一直认为我在用曾老头当挡箭牌,真正目的是往外跑。
我总是号称之后会去图书馆,和朋友一起约在自习室看书学习。
因为考试成绩一直很好,所以他们没有反对,每次只是嘱咐我早点回家。
自习室九点关门,而我们结束后,几个人会一起吃些烧烤宵夜,所以只要差不多十点前回家,爸妈是不会多问问题的。
我对爸妈隐瞒很多实情,但从来没有撒过谎,至少这些事不会。图书馆和曾老头家确实顺路,我路上兜一圈很容易。
为了玩的时间能长一起,爸妈刚出门,我就给曾老头打个电话说要过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