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我们翻过了警局的围墙。
院子里静悄悄的,偶尔有几个穿着警服的“空壳”在巡逻。
显然是被陈默控制的傀儡。
我们避开巡逻队,摸进了主办公楼的侧门。
……
大厅里的电子导览屏虽然黑了,但墙上的楼层索引还在。
刑警队在五楼,指挥中心在顶楼。
但我不确定陈默会不会按常理出牌。
如果我是他,肯定会找一个易守难攻的地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