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沿着城墙慢慢走了一圈,又拍了一堆照片。苏鸿珺一路都美滋滋的,看到什么都要问一句:“这个塔叫什么呀?”
“救世主塔,上面有钟。”
“那边那个呢?”
“布芝道塔。”
“这个墙为什么是红色的?”
“因为用的是红砖。”
“那他们为什么要用红砖?”
“因为……呃……因为红场好听。黑厂/绿厂/黄厂听着都不太正经。”
“不信。”
逛到后半程,我们俩都有点累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