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沿着城墙慢慢走了一圈,又拍了一堆照片。苏鸿珺一路都美滋滋的,看到什么都要问一句:“这个塔叫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救世主塔,上面有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边那个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布芝道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墙为什么是红色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用的是红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他们为什么要用红砖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……呃……因为红场好听。黑厂/绿厂/黄厂听着都不太正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逛到后半程,我们俩都有点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