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及格。”我拧了拧她的胳膊,“三年级寒假,你说要跟我学吹笛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!我记得!”苏鸿珺夸张地拍了下脑袋,“后来两个人小屁孩碰了头,才发现双方都忘了带笛子?哈哈哈哈!你欠我的笛子课什么时候补给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电梯到了一楼,门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记性还可以吧,给你个及格。这课嘛,早晚是要给你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顾老师~”苏鸿珺笑嘻嘻地拉我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气很好,莫斯科白天的温度并不高。有太阳的地方晒得发烫,没太阳的地方又有点凉。

        两只手很自然地贴在一起,接着十指扣紧。

        身边是心爱的人,前面是通向美食的路,阳光洒在我们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推了推眼镜,抬头问我:“顾珏,早饭吃什么呀?我好饿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贵宾,”我故意卖关子,“肯定不能带你吃御三家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