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哪个艺术家喝大了,画了一套风格极其抽象的大头娃娃,眼睛画得巨大,嘴巴歪歪,配色还偏偏用的是荧光绿配橘红,怎么看怎么丑。
真不知道这种水平怎么还敢摆出来卖。
“珺你看这个。”我指着那套娃,“不觉得很有特色吗?充满了自由的、粗犷的美感,你抱回家,天天对视,没准能开智。”
“呃啊啊,这也太丑了!”她几乎是后退了一步,“我不要!我拒绝!”
“我们的审美教育的确出了问题。”我沉痛地说,“全世界独一无二……”
“我不要独一无二!”她把我拽到一边去,“我要好看的!!”
“可是这套很便宜……”
“我不差钱!!”
我们在摊位前闹成一团,摊主在旁边笑得胡子都在抖。
她看了看那一排奇怪的笑脸,又看了看我,咬着牙:“你要敢给我买这个,我就——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