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很丢人,感觉这辈子都不敢回家了。”她老实承认,“但又有一点点……轻松吧。”
她顿了顿,又说:“你知道吗?她那天在电话那头没有追问细节,没有问你们有没有越界这些事。她好像都知道,但是我不敢问,也不敢乱试探乱猜。”
“我挂电话之后在楼道里蹲了半天。”她说,“一边觉得很羞耻,一边又觉得自己好像,又放心了一点。”
她说完这段,发来一段文字:
>小苏同学:总之
>小苏同学:我妈知道我们在一起了
>小苏同学:并且默认了
>顾珏:珺我认错……
>小苏同学:咱俩责任一半一半吧
>小苏同学:反正现在来看,似乎也没那么坏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