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天早上七点半,他坐上大巴,三个小时到镇上,再转一趟车,五个小时到省城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省城他爸会在车站等他,开车接他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那个他住了十八年的房间,回到那张他复习了一整年的书桌前,回到那个正常的、安全的、有轨道的人生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呢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报补习班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复读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明年再考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考上一个还不错的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毕业,工作,结婚,生孩子,还房贷,一步一步地走完这辈子剩下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李雅婷呢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