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人静。
作妖了一下午的陆沅,终于是把自己作累了,躺在铺了厚褥子的床铺上,沉沉地进入了梦乡。
梁帝不忍吵醒他,伸手摸了摸他发顶。
余公公小声提醒:“别、别摸了,秃了。”
梁帝咂咂嘴,有些不舍地收回了手,问余公公道:“朕对骐儿也这么好吗?”
余公公:“……您对两位皇孙都挺好。”
梁帝点头:“朕也觉得,朕不是个偏心的人。”
余公公:是是是,您不偏心,您只差把这个皇孙揣怀里带回皇宫去。
“朕……”
“陛下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