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人静。

        作妖了一下午的陆沅,终于是把自己作累了,躺在铺了厚褥子的床铺上,沉沉地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梁帝不忍吵醒他,伸手摸了摸他发顶。

        余公公小声提醒:“别、别摸了,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梁帝咂咂嘴,有些不舍地收回了手,问余公公道:“朕对骐儿也这么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余公公:“……您对两位皇孙都挺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梁帝点头:“朕也觉得,朕不是个偏心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余公公:是是是,您不偏心,您只差把这个皇孙揣怀里带回皇宫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